今天終於見到久違的陽光!!

下午特地放下手邊的工作 脫下讓人變痴肥的厚重外套

搬張椅子到陽台

坐在陽光下看起書來~~

書彥問我:媽媽 你在做什麼?

--晒太陽呀!!--

還一臉滿足的問兒子:你要不要也來晒晒呀!!有幸福的感覺喔!

書彥一臉驚奇的問:晒太陽 就會有幸福的感覺??真的嗎?

我故意裝出高深莫測的表情 點點頭說:不信 你可以來試試看呀!

話一說完~~兒子立馬搬出他的小椅子

挨著我坐在陽光下 拿本"字典"看了起來

(別懷疑!!我沒有寫錯喔!他真的拿了一本"學生字典"看將請來~~)

就這樣 母子倆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 讀了30分鐘的書 真的好享受喔!!

在10度C以下的天氣過了一星期後~~

能擁有這樣的溫暖陽光 母子一起共讀~~誰能說這不幸福呢?

PS>我家兒子與眾不同 很愛把字典當書看~~嘻嘻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