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~

曉彤和書彥 又寧的夏之旅 明天就要起程了~~~~

今年的主題--海洋+恐龍之旅

所以墾丁的沙灘 我來了~~~

所以海生館 我來了~~~





所以科博館 我來了~~~




所以台東的鹿鳴 我來了~~~



(ps.野柳的海洋世界已經在7月7號先去過了唷!!)

往年我們通常都只會以海洋為主題

然後利用暑假把臺灣水族館和好玩的海邊 玩一遍...

今年在和書彥 又寧討論行程時...

決定加上恐龍這一個主題...

(os.沒辦法 又寧幼稚園最後一個主題就是恐龍..所以....)

然後 上網去找相關展覽時

發現台中科博館有恐龍展...還有鳴蟲展...

真是太好了!!害得我也好興奮~~~~

所以我們決定要去科博館去看恐龍和鳴蟲....

當然也不會錯過我一直想再去的立體劇場和環境劇場囉.....

我已經開始期待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