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和又寧 書彥 跑到青年公園看紙風車的恐龍展--好大的恐龍,

公園內人山人海, 

主要的展館 排隊人潮都綿延數十公尺,

書彥 又寧 不耐久等 加上太陽很大.
 
可供休息的陰涼處也是人好多~~

所以我們約停留一個鐘頭就打到道回府了!!



回家後  我因為感冒覺得有點倦怠,

又寧很貼心的問我:媽媽 我可以幫你煮飯嗎??

我又和書彥商量了一下,

就決定今晚偷懶一下

讓書彥 又寧 自己下廚  我在旁邊拍拍照 看頭看尾就好了


又寧負責切絲瓜和醃肉絲

(OS:姿勢100分)







書彥負責煮

(os:很有廚師架勢喔!!!~~~)












 

我負責"出一張嘴" 叮嚀小細節

成果還不賴喔!!!




我們今天的晚餐--絲瓜麵線    上菜囉!!!







(os:小孩總是在你還認為他們還太小中 偷偷長大了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