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星期四 和朋友們 合購了網路上剛開賣不久的--黑丸嫩仙草  到貨  了!


對於嫩仙草  我一直是合購 -- 台中的 "瑪露連嫩仙草",

味道真的很好 口感Q 又 仙草香濃郁,

但由於太熱門了  往往要等待很久.

在經過幾次 "漫長的等待"後 ,

我決定"移情別戀"一下   尋找其他的好味道.




所以就遇上了"黑丸"

乍看這個名字  真的不能讓我將它和好吃聯想在一起,

但經歷艱苦的開箱過程後 ,

那撲鼻來的仙草香就真的讓我猛吞口水了.  XD



為什麼要說是--歷經艱苦的開箱過程??

我們看一下圖  便知道--











我可是動用了廚房剪刀和尖嘴鉗 才把蓋子掀開呀    XD

手指還因此劃破一個小傷口 .

( OS:為了一桶仙草 有必要這麼慘烈嗎!! )   



希望下次再合購仙草時  商家已經有改善了

我可不希望再經歷一次這個艱困的開蓋過程呀!!









開蓋後  滿滿的一桶  很有份量.   ( OS:商家很誠意!! )

撲鼻的香味更是讓我滿意 .



盛碗時  軟Q的感覺更是好  一點也不是像舀果凍般的手勁. 

跟台中的瑪露連一樣  是屬於Q嫩的感覺.

這讓我更是滿意了




盛入碗中 黑亮 黑亮的 

吃入口中 仙草的香氣和Q嫩的口感加上微微甜甜的味道 真的很棒.

入喉後   仙草特有的微苦甘 讓我感動!  .

這真的像小時後 吃過的好滋味!!


所以只花了2天內  嚴格說  應該不到48小時  它就見底了!!  XD 






PS:商家有隨仙草附送奶油球  但我不喜歡奶油球的味道 所以沒放進去

但沒放奶油球  我就覺得很好吃了  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