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全部贈送囉!!!!

 

蘆洲市將於12月開始實施垃圾費隨袋徵收
為因應這個新措施
最近在整理家中一些雜物

整理後才發現 
我有好多的鞋子 一年穿不上2次
一些化妝品 也都沒開封過 or還有一半以上 只是它沒有我的愛了
丟掉真的太可惜了
所以想問問看朋友們有沒有需要.......

廢話有點多  開始進入正題--(有粗腿 請慎入)

a.墨綠色高跟長靴-- 37號 or 23.5 適穿  跟高5-6公分














這雙鞋買來穿不到五次 但每年換季 我都會幫它擦保養油
加上我有嚴重的蜈蚣症 永遠有新歡  >///< (羞)
我實在沒什麼時間穿它   丟了 又很可惜 



b.單寧布隱形增高鞋--38  or 24 適穿  跟高4-5公分









這雙鞋其實很好穿 腳弓處有支撐  久站不累  蠻符合人體工學的
只是少穿 理由同上
再加上買大一號 整個啷啷 就更沒愛了

c.真皮粗根方頭鞋--37 or 23.5 適穿 有點緊.  36 or 23 腳板較寬者也適合










這雙較有穿過的痕跡 跟雖高6公分以上 但十分的穩  很捨不得丟掉
前方金屬配件 有些斑駁 但擦些金屬保養油即可


以上贈送  依來信順序 贈送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化妝品要賣的 (2瓶只賣 $200 喔!!  )  (嗯  不知道會不會乏人問津  XD)

e. DHC 截黑靚白化妝水120ml +Q10玫瑰防曬粉凝霜30g  made in japan 


化妝水全新 連開封都沒 這是朋友送的  沒用過 不知到是否有美白功能

粉凝霜全新 當初失心瘋買了2罐 一罐就用到天長地久了  所以這一罐只好另尋有緣人了

另有一瓶開封 約剩8成量 也開放贈送索取喔!!!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