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話說 嫁出去的女兒 回娘家帶走娘家的東西叫做女兒賊

我說 我也是個"賊"  只是我是"媳婦賊" !!! 



為什麼這麼說呢??

因為呀  我有一對好公婆   ( 翹尾巴貌  )



每次回台中婆家 婆婆總是會頻頻問道 --

米還有嗎?? 

要不要帶點青蔥回去??

今年醃瓜醃好了 你自己去拿一桶上台北 想吃就有!

我種的花生要不要也帶一點?

田邊的那棵木瓜有好幾個成熟了 摘兩棵回去吧!!

昨天送來好吃的地瓜順便帶點去 小孩子愛吃!!



例子不勝枚舉.....

常常待在婆家的時間中  婆婆一直叨唸著要我們帶東西回台北

深怕會有"落勾"的 沒讓我們帶走  ^^


所以我們通常是空車回去..........
 
回台北時 後車箱已滿滿塞滿婆婆和公公的愛心食物 .





所以啊!!

我說 我是個媳婦賊   ~~~~~~  ^________^

而且是個樂此不疲的賊   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