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7-17 076.jpg    

 

2012-09-01 更新

我行我宿 已改名為  "站前小保"

依然由劉先生 劉太太經營

2012年暑假地花蓮遊

依然住宿在劉先生的民宿

依然是劉先生在著我們PAPAGO~~ 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以往的旅遊

因為都是我和2個孩子自己出門

所以 我很注重住宿的安全

所以 都會選擇飯店or 大型渡假村

作為我們旅遊落腳休息的地方


 

這一次會選擇民宿

最主要有幾個因素--



a. 有爸爸一起出門

b. 我們"喜歡"的飯店 在暑假期間的價格都是"天價"!

c. 飯店or渡假村沒有接送服務 等於我們的點到點的行動

   都得依賴"不熟悉"的計程車

d. 大部份民宿有往來火車站的免費接送

e. 網路上有很多民宿的住宿資訊和部落格推薦文


 

天時+地利+人和+價格 的因素 

我們決定"來去民宿住二晚" 

(這個梗--有在看日本節目的 應該不陌生~~呵呵!!)

 

 

 

說實話 花蓮的民宿兩三佰家

在選擇時 真的有不知如何下手的困擾

只好 開始大肆逛部落格

選擇有格友住過並推薦的

然後再一家一家的篩選...

這其實花了不少時間呢!!

 

 

選擇"我行我宿"這家民宿

除了有部落格推薦外

官網上的房間風格 很簡單 很乾淨 讓我很安心

我十分不喜歡 太夢幻 太多家飾品的房間

這意味著如果不勤清潔 塵螨會無所不再

對家有過敏兒來說 這會是個夢魘!!!

而且提供了一個很吸引我的服務--

火車站 市區免費接送

遠一點的景點 付費接送(價格也十分合理)

由於我們搭火車到花蓮

所以這個接送服務真的很深得我心呀!!!

這一點 就是"我行我宿"雀屏中選的很重要的因素!!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火車按照表訂的時間10:52停靠在花蓮火車站月台

在停靠前 我就接到民宿主人劉先生的電話

告知他已經到了火車站 並詳細的告知他的休旅車停靠位置

我們跟著指示走 不多久便瞧見了劉先生的休旅車

民宿主人劉先生是一個微胖的中年人

年紀應該和我們相距不遠

帶著滿臉的親切笑意的招呼我們

回到了民宿 辦好入住手續並檢查了預定票券無誤後

已經接近中午

劉先生先送我們到花蓮市區吃午餐

在車上還和劉先生預定了前往沙卡礑的時間

(砂卡礑的文章這裡 )

劉先生還提醒我們用餐後再打電話給他

好讓他來接我們去砂卡礑.

這樣的服務 其實很棒呢!!!

 

下午從沙卡礑回來

書彥和又寧和我們都有點累了先進房休息了


房間一如官網照片上的乾淨清爽

該有的盥洗備品也都很齊全

2011-07-17 068.jpg  

 

2011-07-17 069.jpg 

 

雙人床看起來乾淨又柔軟 

2011-07-17 067.jpg 

 

床上的小熊 雖然不新卻很乾淨 又寧很喜歡

2011-07-17 079.jpg  

 

茶包旁還有準備幾包小餅乾 剛好適合當下午的點心

2011-07-17 072.jpg  

 

小陽台門邊還有一座小小吊椅 坐起來頗舒適

忙玩入住的事情後 我坐上後沒幾分鐘就睡著了 >///<

又寧和書彥也很喜歡 住宿2天裡想到就來盪一下 XD

2011-07-17 066.jpg  

 

稍為休息一下後

劉先生又免費來回載送我們到南濱夜市吃晚餐

並提醒我們注意衛生問題 很是貼心!!

 

隔天一早

民宿女主人劉太太為我們準備了自己烹煮的早餐

還有早上現磨熱豆漿和咖啡以及新鮮橙汁

書彥 又寧的早餐和大人的不太一樣 是專屬兒童餐哦!!

雖然是很簡易的餐點  卻有尊重到孩子

這樣的細心與貼心 讓我很感動!!


在"我行我宿"住了兩天

出門行動都是由劉先生接送

對於沒有開車前往可能造成的行動不便都迎刃而解

真的很方便!!

讓我們的旅遊更加輕鬆愜意!!

 

 

 

我行所宿民宿資訊--

地址:花蓮市國民八街100號

電話:0928094711

  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