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382

 

這件防踢被 是在一個部落格中被煞到的  

有一個可愛的小小孩 穿著這件可愛到不行的防踢被

躺在床舖上 喝ㄋㄟ ㄋㄟ

那模樣 真的是"萌"到不行~~

 

讓我 也好想要買個一件~~

不過 我家書彥 和 又寧 都已經長大了~~

穿不下 這麼"萌" 這麼可愛的防踢被

 

讓我在心中不停吶喊~~

防踢被呀  防踢被

為什麼 讓我在錯的時間 遇上 對的你~~ (淚)

就這樣 這件防踢被 讓我"魂牽夢縈"好幾天

 

直到 前兩天 腦筋終於轉通了~~

嘿嘿!! 我有一個 可愛又愛笑的1歲乾女兒耶~~ (灑花)

我好像還沒送她見面禮耶!!!

 

所以立刻高高興興的上網搜尋 選購

(OS:要想敗家 什麼碗糕理由 都可以成為藉口!!!)

 

日本官網裡的價錢~~ 令人咋舌

若加上 代買費與運費 價格簡直是天文數字..

所以 我回到台灣的拍賣裡尋找

而拍賣裡 販賣這條防踢被的賣家 也不少

但這家的最便宜 還免運費

當然是選擇這家囉!!!!
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209131821156

賣家出貨十分迅速 昨天匯款  今天就到了 ^^

 

 

現在 就來看看 這件 超萌的防踢被

為什麼會深深吸引我~~

 

 

首先  這件防踢被是由六層紗布所製成

日本製 通氣性佳 好洗易乾 一年四季都能使用

IMG_0383 

 

 

防踢被正反面 都電繡有可愛的各色小磨菇

一件不算大的防踢被上 有四-五種的電繡法

精緻得令人喜愛

IMG_0387 

 

IMG_0388 

 

IMG_0389 

 

IMG_0390  

 

右肩上 還有幼童安全肩扣 方便幼兒穿脫

IMG_0386  

 

還有多彩的同質紗布內裡 和電繡小磨菇

細節處一點也不馬虎

看得出設計的用心與對幼兒用品的尊重

IMG_0392  

 

IMG_0394 

 

 

拿到手後 讓我忍不住 摸了又摸

頗有相見恨晚之感~~(誤)

 

 

晴晴~~

趕快來乾媽家 把可愛的防踢被帶回家哦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