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吃完晚餐 趁著休息的空檔 上網晃晃~~

連上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網頁

就在網頁上醒目的跑馬燈上看到了--

最新行程:98/3/7台中大安。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!!

我好興奮~~終於紙風車也來到了孩子們的故鄉-- " 大 安 "



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是"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"

建議你點擊這個網址--

http://www.319kidsmile.org/

別擔心 勇敢點下去 沒有病毒 也不是釣魚網站

你只會看到一群小朋友天真無邪的笑臉.


如果你覺得還是沒有感動.....

那看看下面幾張照片吧!!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書彥和又寧還有我 觀看在蘆洲和三重的表演後

和紙風車的演員們合照的照片

書彥 雖然照相時酷酷的 可是在觀賞表演時 可是笑的旁邊的人為之側目唷!!

又寧 則是一直努力要和全部演員們合照 尤其是那個叫"阿卿"的布偶...

(PS1. 光是布偶就有10來張)
(PS2. 那個布偶來頭可大的唷!!^__^....)



真的很感動 紙風車這群傻得很可愛的老男人們(他們自稱的 不是我誹謗唷)

用這樣無私博愛的心 為我們的下一代認真的思考與擘劃未來.

而我被他們的行動感動到...趁著剛看完表演感動興奮還在時

和孩子們商量 討論起來...

我 : 紙風車好看嗎?

書彥 : 好看!

又寧 : 好好看!!

我 : 所以我們好幸福喔!有很多大人捐了錢 讓我們可以欣賞這麼好看的表演耶!

頓了一下 看了他們一眼接著說--

我 : 可是阿公家那裡的堂哥 堂姐還有堂妹 都沒辦法看到這麼好看的表演.

書彥 : 為什麼?

我 : 因為阿公家那裡捐錢的大人很少 錢不夠 所以紙風車沒有辦法去那裡表演.

又寧 : 那~~媽媽 我們可以捐錢給他們 請他們去大安表演嗎??
(我女兒說出了這次我想討論的重點)

我 : 當然可以啊! 可是我自己錢不夠多!(裝可憐中....)

書彥 : 那可以加上我們吃大餐的錢就夠了!!

我 : 那大餐怎麼辦??

書彥 : 就少吃幾次就好啦!!(我聽了真正很欣慰)

就這樣 我們決定 每月都捐錢 捐到紙風車可以到大安表演為止.

想不到 才短短3個月時間 紙風車到大安表演的心願就達成了!!

真的太感謝老天爺和媽祖婆了!!

現在 我要開始連絡大安的親朋好友

記得3/7要帶小朋友去看紙風車表演

也要開始連絡可以開車幫忙載小朋友去看表演的大人們

一起幫忙 讓大安鄉的小朋友渡過一個難忘的週末夜晚.

真的太興奮囉!!

等等也要告訴書彥和又寧 這個好消息

等不及要看他們興奮的表情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