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次上傳了書彥和又寧的拔蘿蔔照片後~~





這幾天帶他們上學時 總會剛剛好遇上一兩個頻率相同的家長豔羨的眼神~~

"今年又有蘿蔔拔了喔!!怎麼沒通知呀!"A家長說

"因為我不知道今年我婆婆有種!而且只種一些過年要自己吃的..不夠大家拔啦!!真是不好意思!"我陪笑著

(心中OS:我又沒答應年年辦拔蘿蔔郊遊聯誼~~冏)

"你網誌上有拔蘿蔔的照片耶!!怎麼沒有我家翔翔一起拔的照片?"B家長說

"ㄟ~~~~......"我的額頭左邊一定有櫻桃小丸子的三條黑線...

(OS:這是阮家的網誌ㄟ 當然只放我想放的照片呀!這還需要解釋喔)

"改天再辦一個到妳婆家玩的活動 好不好!!小孩都好興奮喔!"C家長說

"ㄟ~~好呀!如果有時間的話.最近比較忙...."我敷衍著

(OS:怎麼不辦到你埔里婆家玩的活動~~~你不是說可以到小溪撈魚嗎?)


遇上這種情況~~真的很無言 雖然知道大家羨慕這樣的活動

但蘿蔔又不是播下種子 不用照顧 就可以長大讓人採

這中間需要人照顧的 而我總不好要求長輩照顧

然後等到蘿蔔大了 再呼朋引伴的去摘光光吧!

所以呀!別再要求我辦這種活動了

至少不能年年辦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