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

1 . 3. 都已送出

 

 

 

贈送物品第二波

終於有空拍照整理一下了  XD

這次要送3雙鞋

 

1. 愛之蔓紅鞋 (全新)--37碼

當初為了參加朋友婚禮 因為衣服是紅色的 所以買了一雙紅鞋

但穿搭後 一整個怪 所以就沒穿過了 而我也幾乎忘了它的存在

直到最近 整理家中雜物時 才在鞋櫃深處發現它~~~

 

贈送 011.jpg

 

2. tuesday 真皮粉紅蛇紋涼鞋--37碼

這雙鞋不常穿  顏色對我而言太夢幻了

而我已經想不起來 當初為什麼要買這雙鞋了

好像是因為之前買的tuesday的鞋好穿 所以在福袋特賣時買的~~~ 

ps.前面的貼鑽有掉了一顆 不過不明顯啦~~~

 

贈送 003.jpg

 

3. amai 藍色蛇紋高根涼鞋--37碼 (附鞋盒)

少穿 鞋版寬度較窄  所以我穿起來很有壓迫感

其實穿起來很秀氣 我還滿喜歡這鞋的

可是壓迫感讓我的腳十分不舒服 所以也只能偶爾拿出來套一下過乾隱~~~

贈送 007.jpg 

三雙鞋 先推文先選

另外

我住蘆洲 請有想要索取的考慮一下是否方便晚上7點後來我家樓下自取~~

推文確認後 我會再給我家住址  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