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
最近很多朋友 看到我都直呼~~

你在減肥嗎???

你瘦好多唷!!!

怎麼瘦的呀!!!

(os:被人稱讚瘦很多 真的是很"爽"呀!!!)

因為被稱讚 高興的不得了~~

我就把自己的減肥瘦身法 "無私"的告訴大家

但說一次  二次  十次  二十次

我覺得我得出本書 or 出個錄音帶

當朋友問我怎麼吃才能瘦時    幫我一直replay~~~~~

但尋常老百姓 怎麼可能說出書 就出書 這跟本是不可能呀!!!

所以得想個其他好方法~~



某天 我突然想到 我有一個已經荒煙漫草很久的 blog   .....

嘿嘿~~~

真是天助我也  哈哈哈哈   哈哈哈哈  哈哈哈哈  ...(笑這麼聲 就知道我多高興了)

這兩天認真想了一下  我應該來把我的減肥方法和食譜整理一下

有系統的記錄下來 

所以   最近我應該會努力寫 blog 了 ~~~

(os: 希望我寫blog的毅力 可以和減肥 一樣強大  XD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