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984.JPG  

 

母親節前夕

"媽媽,今天中午你不要煮飯了"書彥 又寧說

"那要午餐怎麼解決呢?"我問

"我們去提前慶祝母親節吧!!"

"所以呢??要去那吃呢??" 我順口問

"就去湯姆廚房吧!! 我們好久沒去了!!" 書彥 又寧異口同聲

"好吧!! 走!!"


想要吃好吃的料理 總是要想個好藉口 XD

慶祝母親節 是我們三人想打牙祭的完美藉口 呵呵!!


湯姆咖啡廚房位於蘆洲長安路的一處小巷內

店內餐點 吸引我們的是"意式石窯烤PIZZA"

我們常常報到的原因就是為了這窯烤PIZZA

下張照片的右側 藍白馬賽克磁磚就是石窯了

在餐廳內用餐

每每都會被窯烤的焦香味和香濃的起司味誘發出好食慾

 

IMG_2983.JPG  

 

可是今天 為了要慶祝母親節

我們三人決定要來點不一樣的

今天不點PIZZA 

今天要來享受"貴鬆鬆"的套餐

 

由於是母親節

店家有推出優惠套餐-四人份與二人份

我們一大二小 所以選擇了二人套餐

主餐是大蝦義大利麵+炙燒18盎司超厚帶骨肋眼牛排


 

先上桌的是 書彥 又寧最愛的濃湯--義式經典濃湯

入口綿滑香濃 濃厚的奶香撲鼻

孩子很愛 只讓我淺嚐一口試味道 

(PS.不是要慶祝母親節嗎?? 怎麼濃湯還是沒我的份呢!! )


IMG_2963.JPG  

 

現烤手工全麥麵包--

上桌時 才剛石窯裡取出 還冒著絲絲熱氣

看的到也聞得到麵包的香甜

入口更有穀類的口感和麵包體的Q軟 很好吃


IMG_2966.JPG  

 

書彥 又寧 喜歡拿麵包來沾濃湯吃

書彥說:這是人間美味

又寧說:這是濃湯麵包

 

IMG_2970.JPG  

 

 

前菜-白腎豆慢燉牛肚配冷脆厚洋芋

 

IMG_2971.JPG  

 

白腎豆是減肥的聖品 可以阻止澱粉的吸收

看到白腎豆 我精神就全來了 

這也是我第一次見到白腎豆的本尊

二話不說 就先吃起了白腎豆 呵呵!!

可是這白腎豆怎麼和皇帝豆的口感一樣呢??

難道是一樣的嗎?? 還是我的味覺有問題??

 

牛肚燉的夠軟但不爛 有紅酒的香氣 很入味

 

IMG_2972.JPG  

 

 

冷脆厚洋芋--其實就是五分熟的薯條拌上酸奶油

這口感孩子不熟悉 所以是我的菜

(PS.我愈來愈像他們兩個的廚餘處理桶了!!)

 

IMG_2974.JPG  

 

主餐之一 --炙燒18盎司勒眼牛排 佐紅酒醋+玫瑰鹽

牛排真的是很有份量 應該有18盎司  XD

還來不及拍照 書彥一刀就切下去了 可見肉質夠軟

不用拉小提琴拉半天 呵呵!!


IMG_2977.JPG  

 

牛排的切面 可以看到粉紅的肉質和慢慢滲出的肉汁

入口一咀嚼 飽滿的肉汁滿佈口中

搭配紅酒醋的酸香 一點也不膩口

加上烤得火候適當 輕鬆就能入喉

不用跟牙齒奮戰許久  好吃!!


IMG_2976.JPG  

 

主餐之二--大蝦義大利麵

義大利麵是孩子的最愛 大蝦剛好一人一隻

蘿勒青醬氣味十足 麵條也吸飽了大蝦的甜味與鮮味

滋味也很不錯

可是和肋眼牛排一比

就顯得沒啥驚喜 就當填飽肚子的.

 

IMG_2978.JPG  

 

當天餐廳冷氣開得很強

我們沒有帶小外套 三人冷得直打哆嗦!!

和店家反應後 仍沒感覺到改善

所以我們放棄了甜點和飲料的享用

請店家幫我們打包 

個人覺得 甜點飲料都 SO SO

也就不介紹甜點飲料了.

 

 

在等待上餐的空檔

我們三人不敵冷氣的吹拂

都會出來入口處的等待椅處

讓陽光溫暖我們一下 XD

等到上餐後再回到座位上 

沒辦法 實在不想冒著感冒的風險呀!!  呵呵!!


IMG_2982.JPG  

 

IMG_2981.JPG  

 

 

 

整理而言

這家餐廳餐點都很有水準 價位並不算平價

來了很多次 吃過不少不同種的主餐

還沒踩過雷.

餐點品質的維護也一直很好

 

會不時的來巡桌和注意客人的用餐進度

服務的態度也一直很棒 很貼心

除了這次冷氣太冷以外

整體而言 是很值得我們一再拜訪的餐廳.

 

PS. 假日人潮頗多 先預約才不會掃興囉!!

 

 

 

 

湯姆咖啡廚房(官網)

地址--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108巷27號

電話--(02)28482666


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曉彤 的頭像
曉彤

作夢和異想的空間

曉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