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516  

 

今天是書彥參加畢業旅行的日子

早晨 5:50 在鬧鐘的響鈴聲中 自動的起床梳洗

興奮的檢查昨晚已經整理好的行李

一點也瞧不着平日那賴床的模樣

 


早晨 6:20來到學校側門

書彥下車後 轉頭跟我說:

媽媽 這是我的"一個人的旅行"

跟以往 我們的一起旅行不一樣

我有點期待 也有點擔心

聽完這句話後 我笑笑的跟他說--

別擔心 你會和同學度過一個很難忘很快樂的旅行

要好好珍惜和同學的相處哦!!


書彥 給了我一個燦爛的笑容 然後揮手bye-bye

拉著行李 背著背包 走進側門

 


看著他的笑容 突然想幫他拍張照片

立即拿起今早放在外套口袋的相機

呼喚書彥

在他 回頭的剎那 拍下照片


Dear 書彥

要記得感謝老天爺 給了一個和煦晴朗的好天氣

讓你的一個人的旅行 有一個很棒的開始!!!

 

 

 

在電梯裡 照鏡子整理儀容的書彥

IMG_1511  

 

滿臉興奮的談及這次的旅行

期待之情 溢於言表

IMG_1513  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